我繼續來分享小物拉

相信對我熟悉的人知道我之前友分享過 韓國Nature republic乾洗手

後來我有六罐在用哈哈 不過也都快用完了 沒想到乾洗手真的很好用又方便

而且因為買了乾洗手 我在用的時候身邊的人也會叫來一起用哈哈 大家一起乾乾淨淨

不過就在這些快用完之際 我就開始想那之後要用什麼乾洗手?

雖然各人覺得Nature republic乾洗手非常好用 我也很喜歡

但我有個習慣就是東西不要一直用一樣的 偶爾換一下品牌說不定會發現新大陸

所以前陣子我去逛街的時候逛到ETUDE HOUSE時發現了他們也出乾洗手了欸

因為用過一些他們家的產品所以對這乾洗手萌生一股想要用看看的念頭

但是這價錢跟之前那款乾洗手比起來讓我猶豫了一下

後來就想說請要去韓國的朋友幫我看看(朋友一直被我CUE出場)

結果發現台灣跟韓國的價錢還是有差的阿 但也是剛好有朋友去韓國不然我也是在台灣買

不過在買之前我也是看了一些網路資料和每個口味的介紹

 

他的功效可以殺死99.9%的細菌 保持手部清潔

而他這款產品是叫乾洗手香水 顧名思義就是消毒劑和他們自己的配方結合 所以使用時會有香味哦

使用時大概滴個幾滴在手上 平均塗抹在手上各部即可

這在裡還有很重要的兩點要先提醒大家哦

1.避免存放在高溫/低溫或暴露于陽光直射的地方。

2.如果引起任何過敏反應或出現任何問題,請停止使用。

這樣大家對這款乾洗手有初步的概念了嗎?

再來就一一跟大家分享產品口味和我自己的心得吧

 

我在台灣看到的在網路上看到的還有朋友拿給我的時候都是這五款↓

瓶型設計跟之前Nature republic不一樣 不過都是30ML

16-10-31-09-28-28-929_deco.jpg

16-10-31-09-30-10-857_deco.jpg

16-10-31-09-34-53-619_deco.jpg

看久了其實滿可愛的 胖胖短短的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乾洗手是在消毒殺菌 所以這五罐打開和擠到手上的第一時間都有比較重的酒精味 這很正常哦

不過平均塗抹之後就是它本身的香味了

16-10-31-09-34-18-554_deco.jpg

紅色─糖果炸彈─草莓 香草 麝香

這個打開就是一個彩虹糖(紅色包裝)的味道哈哈 味道比較濃郁一點

但過一下下擦在手上乾掉後就味道比較淡的彩紅糖味道哈哈 還不錯甜甜的感覺 聞起來心情會變好哈哈

 

16-10-31-09-33-46-171_deco.jpg

綠色─薄荷蘇打─檸檬 馬鞭草 芒果 蜜桃 橙

這個就比較偏植物的味道 檸檬的味道最顯著 漸漸的才會有像芒果和桃橙的味道 淡淡的

久了之後有一點點蘇打汽水糖的感覺哈哈 這一個味道真的很豐富 每次聞都有不同感受

 

16-10-31-09-32-50-111_deco.jpg

藍色─泡泡─肥皂泡泡 棉花 香草 白麝香

這個很像沐浴乳 肥皂的味道 很清香

又有點痱子粉清爽的感覺 我最愛這個味道了哈哈

 

16-10-31-09-32-11-059_deco.jpg

橘色─橘子─桃 橙 甜酒

這個柑橘的味道就滿重的 但因為是水果味所以還可以接受

聞久了之後有點橘子精油的味道 變得比較不像單純水果味

 

16-10-31-09-31-31-824_deco.jpg

紫色─法國花束─佛手柑 檸檬 蘭花 牡丹 茉莉

這個真的是花香味欸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哈哈

蘭花和牡丹味比較明顯 聞這個心情也會變好

但是我記得我在逛街的時候看到這個味道剩比較多一點還以為是大家都不愛這個味道

可是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淡淡的花香味

 

 

一樣五種口味都分享完畢

說說自己喜歡的程度排序讓大家參考哦

第一是紫色

第二是藍色

第三是綠色

第四是紅色

第五是橘色

其實它的味道都沒有太大的落差 可以一直就知道是什麼味道

而且加上酒精還能有這樣的準度已經很不錯了

很害怕買東西買到明明包裝上寫這種味道回來完全不一樣哈哈XD

 

這幾罐也是我反覆用過好幾次 所以才能這樣跟大家分享

不過因為是擦在皮膚上 每個人的感受和體質不一樣 所以如果有不舒服要馬上停止使用哦

文章一開始的注意事項大家也要記得哦

沒有什麼事情比健康更重要了!!!!!!! 所以請小心謹慎哦

 

一樣的我用過才會打文章

我自己沒有不舒服也滿喜歡的會好好把它用完在尋找下一個乾洗手哈哈

到時後再繼續跟大家分享

覺得乾洗手真的很方便 尤其現在出門在外真的會很需要

等到我挖到更好的寶吧哈哈哈哈哈

打了很久的兩篇試用心得分享文 今天終於搞定(寫分享文都要好長一段試用阿)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文 陸續還會有食記和各類分享文哦

最後再次謝謝密友的幫忙和贊助哈哈 愛你(我最後一次CUE你出場)

然後謝謝大家

我要暫時先去忙錄了 我們下次見

 

 

 

以上分享沒有任何商業用途,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內容僅供參考,商品的使用感受還是以個人為主而有所不同,請大家多包涵,謝謝大家。

如使用商品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詢問醫生,謝謝。

 

 

arrow
arrow

    廖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