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又來分享見面會後記拉

這次是第三次的分享文

卻意外的寫了很久 修修改改

也意外的沒有見面會廢人症 而是帶著滿滿的溫暖回家(那怎麼還寫這麼久哈哈)

就是因為覺得很多言語無法表達每一層面所感受到的情感 所以難寫

但難寫卻還是想寫 因為想牢牢記得這天 想牢牢記得我喜歡的那群人是一群怎樣的男生

 

好的 既然是記錄我的內心世界

那我就隨心所欲的說拉 如果我說到剛好你也有共鳴那就是我的榮幸了哈哈

 

一開始我必須承認

因為我的本命是赫海 他們去當兵之後我的迷妹生涯也冷靜了許多

去看澈哥也像去看熟人一樣一點緊張感都沒有哈哈

有些人問過我 那這樣你怎麼要去看希徹阿

但我心想這不衝突阿

因為他是SJ希徹 一樣有他過人的優點 而我就是喜歡他身上的優點

今天不管是幾個人來 我都會想到場支持

因為SJ和ELF是一體的 我支持著澈哥 我家赫海也會很開心吧哈哈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想去看澈哥拉哈哈

(不好意思哦 因為我對希澈有著很崇拜的心情 所以我這邊會說澈哥哦哈哈)

 

一開場的時候我就使出我的尖叫嘶吼功哈哈哈

哥 實在是太帥了哈哈哈哈哈

看見面會那天我是抱病出席的哈哈 每天只要一講話就咳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在現場可以瘋狂尖叫一點咳嗽都沒有哈哈

真是愛的力量大阿

見面會的感覺很輕鬆很愉快 像是自己的哥哥在跟我們分享自己的心情和生活

所以一整場下來我內心超溫暖 很喜歡這樣簡單的美好

 

→澈哥照片分享故事

我真心覺得哥超可愛 可以從這裡說到那裡然後最後發現到底為什麼會說到那裡哈哈

然後自己照片的故事都忘記 反而是粉絲記得一清二楚

怎麼辦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感覺哦 一點距離都沒有

→成員VCR時間

看到特哥 大雲 厲旭 圭賢 紛紛出境 這種感覺好奇妙又好想念

笑料中帶點真心話 暖心之間又不失搞笑

是我給VCR想出來的一句話

笑著笑著突然又知道了很多你們彼此之間的事情

然後就深深感動 你們真好 一點都沒變

我想我會喜歡你們八九年 就是一路看著你們辛苦 卻又彼此扶持

→澈哥唱歌SHOW

我一定要說 澈哥唱歌真的很好聽 現場聽很感動

尤其是月亮代表我的心時 偷偷跟著唱 能感受到你對我們的重視和用心

雖然圭賢說你是用韓文寫中文硬背出來的哈哈

但還是讓我喜歡的不得了

→和佼哥的可愛互動哈哈

這邊真的要謝謝佼哥的用心 做了好多功課才能讓大家看一場很流暢的表演

深深體會到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好~我知道我又要跑偏主題了哈哈)

看完見面會我真的超想去吃海底撈的 滿腦子紅湯哈哈哈哈

兩人的互動很可愛很自然 完全傳遞這種輕鬆感給台下的我們

很舒服

→回答粉絲問題

這兩題題目我都覺得問的很好 果然ELF最有sense

澈哥在這個環節有說了一句我聽了就很喜歡的話

:我是名牌 你們是我的禮物

有時候我們都會追求很多人事物 會在意別人的眼光而迷失自己

但你必須愛你自己 對自己有自信 才能找到自我 別人才會喜歡你

每次我只要沮喪的時候 就會想想澈哥曾經說過得每句話

不管怎麼做總是會有人對你不滿意 那就放開心做自己吧

在當下內心完全被澈大師治癒了哈哈

喜歡你們之後 開始變得很正向 這也是我喜歡你們的最大收穫

→跳女舞

這一段真是全場沸騰到一個極致哈哈 尖叫聲不斷

我自己看了也笑的超級開心哈哈

這輩子真的要看一次金希澈跳女舞 比女團還要好看一百倍哈哈(不要浮誇)

希望下次還可以親眼看到跳女舞的澈哥哈哈

 

以前剛開始喜歡SJ的時候覺得澈哥是一個比較有距離感(真的是超早期這樣認為)

一直覺得澈哥我行我素的大膽做自己

後來漸漸的知道了很多事情 才明白你只是用你的方式在看待很多事情和對待身邊重要的人

可以為成員做很多很多的人 成為他們身後的力量

在很多事情都可以看見你很暖心的地方

這麼好的你 希望你能身體健康不要疼痛就好了阿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這次其實我沒有料想到澈哥會走下來跟我們面對面近距離

但當他走下來然後從我面前經過的時候我突然很感動

我跟我姐都覺得以前的他可能不會這樣做 但他知道我們喜歡所以願意為了我們走下來

我的天阿 我瞬間覺得超級浪漫 媽媽我要嫁給他 

喜歡這樣的哥哥 沒有女朋友也沒關係(欸) 不要覺得孤單

你要時刻記得 你不是一個人 你還有我們 希望你的心都是充滿著溫暖

 

這九年來 有時候朋友說你一定對他們很了解

從字面上來說 是的 我也覺得好像滿了解他們的

不然誰會這樣一愛愛了九年阿哈哈

但又好像不是很了解

常常就會突然又被他們感動 常常又會突然在他們身上學到看到很多新的東西

很多人常常提醒我 偶像跟粉絲之間還是會有距離的

是的 我很清楚的知道這點

但那種心的貼近 真的不是我在這邊用打字就可以說出來的

至少我因為你們 也很努力生活 很認真的愛身邊的毎個人

因為在你們身上我就是這樣感受到的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說這次見面會後我沒有廢人症

感覺比較像去了一個大型的談心會

在這邊短短的幾個小時把那些負面的情緒忘記

充電再出發

我想這就是澈哥的魅力所在

你可能覺得他很搞笑說話很直接 但無形之中每一句話都很有意義也很有意思

而他所表現出來的 表演也好動作也好表情什麼的 都很真誠讓人覺得很舒服

有時候真實的他遠比你想像中的他還要更讓人驚喜和喜歡

 

說了很多很多 都是在這場見面會讓我感受到的心情

不知道別人會怎樣看待你 看待追星 看待這場見面會

但對我來說

在我眼前的你就是最棒的哥哥

我們也只會一起越變越好

這就是SJ和ELF能一直長長久久不離不棄走到現在的原因

 

說到這邊我突然想到我剛喜歡SJ的時候那時候才國中很多事情拿捏不好

就會把SJ看得很重很重 只要哥哥們一有什麼事情就覺得好像自己受到打擊一樣(別懷疑我以前真的是這樣)

那時候我記得澈哥說了一句話

:不要把我們(SJ)當做生命中的全部 把我們當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好

我瞬間頓悟阿 如果沒有這句話還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這樣自在開心的追星 畢竟人生是自己的

我們之間真的很多很多回憶 很多很多美好的時光呢

回憶到這邊 心中突然浮現當時看完演唱會的溫暖感哈哈

我想這份心意和愛 會一直伴隨著我們直到下次團聚的時候

 

335977.jpg

最後附上一張我哥顏值爆錶的照片來結束這一回合的回想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漏掉什麼哈哈 腦容量很小的女子

下次分享後記應該就是等我看完特哥了吧哈哈  但不知道又會打多久XD

謝謝你們耐心的看完我的文章

如果你有一點點喜歡 那就是我打這篇後記最大的附加價值了

 

希望我們 你們 一起樂觀正面 喜歡SJ 好好的過每一天

 

 

 

 

以上後記純屬個人心情分享 沒有任何商業用途 謝謝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廖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