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好久沒打Supershow的後記了 真的是要痛哭流涕了

其實想說的話很多 所以寫後記時都覺得特別困難

所以我就隨心所欲拉哈哈 (版主的任性XD)

 

20180331 20180401

這次我兩場都有看 我實在是等李赫宰等太久了 真的都不想錯過阿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蘇波秀 我在等演唱會到來的毎一天都好焦慮哈哈

等到我真的坐在小巨蛋的時候才突然覺得很踏實和放鬆

 

IMG_0027.JPG

這次不管是舞台設計 燈光設計 VCR設計 我都覺得比起以往更中我的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神童和赫宰設計的

總覺得他們真的很知道我們的喜好哈哈哈哈

一開始開場那個燈光全場從上掃到下 我真的是緊張到老痰都要吐出來了哈哈

這次更讓我喜歡的一點是 幾乎把我們毎張專輯的主打歌都唱了

哥哥們在舞台上表演這些歌 配上我們的強大應援聲

我感覺我好像回到當年我在電腦前等音源公佈等MV公佈努力打榜的時光哦

從以前學生時期到現在出社會 毎一年每一個時段都是哥哥們這些作品這些歌陪我到現在讓我在這裡

感覺我們好像走過很多路了 卻又可以一瞬間覺得好像是隔日的事情而已

讓我更感動的是又再次聽到It's you 我對這首歌有極大的感情哈哈

那時候我們還13人 那時候我還小(自己講哈哈) 毎天都要看好幾十次以上這首歌的MV

從那時候開始一直一直挖坑 越挖越深 確定自己別人拉也拉不起來的那種XD

再次聽到感覺真的好幸福好喜歡

 

毎次看完哥哥們的演唱會最大的心情就是很溫暖很幸福

認識哥哥們喜歡哥哥們已經十年了 甚至比我身邊認識的人還要更久的時光

人在生活不可能無時無刻都有人陪 不可能無時無刻都有人可以理解

但哥哥們的愛的音樂的節目的訊息的SNS卻能常常默默的讓你感受到他的存在

所以一點都不寂寞不害怕 在傷心的時候一秒被治癒 誰說粉絲跟偶像的感情是單向的?

在我心中哥哥們一直一直都有在回應我們 我們在彼此的心中都是特別的

從在我們之間的永遠只有雙向的愛

 

IMG_0029.JPG

赫宰在第二天的談話中說到

他第一天早上去了101 西門町這些地方 吃了牛肉麵 喝了奶茶

想著我們可能做過來過吃過 所以做這些事情的時候總是想著我們

跟我們的日常好像哦哈哈

毎次去逛街看到男生的衣服就會說這是赫宰的風格特哥的風格等等的哈哈

哥哥是我每天都會想到的人 不用刻意就跟呼吸一樣

看到什麼想到哥哥也有 哥哥也有說過 哥哥也知道這個 我們就像朋友雖然不常見面XD

後來看完演唱會我看著李赫宰跟101的合照

突然想起來之前他也有轉發我們101的應援照片

會不會他這次就是因為這次才打算去看一下101 看一下我們眼中的世界

看一下我們的共同回憶 想更接近我們想更貼近我們

不知道為啥我自己這樣想一想我突然覺得很感動很浪漫哈哈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對李赫宰的感情是相愛相殺的那種哈哈 自己的哥哥只能自己欺負哈哈

但他卻能常常一秒融化我的心 當我看到他出現在我面前 不管多近多遠 眼神還是只會一直看著他

喜歡跳舞的他 喜歡唱歌的他 喜歡搞笑的他 喜歡他為了我們說一口很怪腔調的中文哈哈

喜歡他把我們放在心裡 一聲老婆老婆的這樣叫 一次次的我愛你

這種喜歡十年來好像只有增沒有減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這次毎個哥哥給我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有著一顆更愛我們的心(就是一種感覺XD)

很謝謝毎個哥哥很認真看懂我們的應援 還給了如此多的回應

想到東海在一周偶像如此鄙視收藏這個動作XD但這短短的兩天卻對我們收藏了那麼多次

我真的想到又要老淚綜橫了哈哈

看到神童拿起為他應援的手幅心裡也是一陣溫暖

我們大家排的應援字謝謝哥哥總是很認真的回應 當下聽得真的很爽哈哈

這次談話間的感覺真的更像好久不見的朋友了

聊起long stay的時候 聊起我們創造的紀錄

這不就像我們跟身邊的朋友久久見一次然後開始回憶去過哪裡做過什麼事情嗎

很謝謝哥哥們總是把我們放在離自己最近的地方

VCR說 不管我們遇到什麼事情 有什麼困難 要一直相信他們總是陪著我們 這麼多年我真的確定哥哥們不只是說說而已

 

IMG_0030.JPG

 

這次演唱會讓我感動哭的人 而且還是兩天真的沒在扯哈哈

就是特哥念信的地方

從以前跟著你們走過來 知道我們遇到很多事情 人生就是這樣不可能永遠只有開心的事情

每當我們遇到那些難過的事情黑暗的事情 覺得我的哥哥們很辛苦的時候

謝謝哥哥們為了我們堅持下來 跟我們陪我們一起走到現在

我們能給的就是多買幾張專輯多刷幾次音源多點閱多投票

你們總是說ELF給你們的很多 但我一直覺得是SJ給我們的更多

讓我相信什麼是對夢想的堅持 對成員的扶持 那種最簡單的感情和愛 常常最能感動人心

唱I DO的時候你們互相擁抱 我心想真好 你們還在 我們還在 感情依舊真好

 

IMG_0031.JPG

 

 

我是不是說了太多自己的感動了阿哈哈

那接下來就說看演唱會我們都會有的心情

 

第一天我很幸運的買到紫2E第一排的位子

真的就是很近近到爆 完全可以跟毎一位哥哥們平視

但我自己覺得我本命魔咒很強烈哈哈 李赫宰一直不來 來了就給我用衝的過去哈哈

我真的生無可戀 只好一直看著東海接近粉絲 更怨念哈哈哈

看到好清楚的撤哥 神童 始源 藝聲

為什麼也沒有特哥呢 因為我姊坐我旁邊他也是有很深的本命魔咒哈哈

離我們最近的應該就是始源了 近到不敢呼吸的那種阿

其實我很佩服大家還有腦筋想說要遞相機等等的東西給哥哥 我看到他們來我都覺得我要昏倒了哈哈

 

IMG_0034.JPG

IMG_0035.JPG

 

 

東海就是真的從以前坐第二排看到他的時候就覺得無懈可擊

360度零死角就是這種 很帥很白很好看完全沒在開玩笑

沒想到終於等到我的哥哥當兵回來了 再次看到東海的感覺真好

謝謝東海一直以來都這麼的單純可愛 讓我沒理由的看到你就心情很好

 

澈哥之前見面會突然走下台就在我面前走過 但當時整個人很驚恐

這次有好好看他 真的是美到不行 美到覺得旁邊都是粉紅泡泡 仙氣十足

其實我對澈哥的喜歡一年比一年更深 以前總是覺得不太能理解他哈哈 畢竟希大人不是叫好玩的

但哥哥其實真的很溫暖 也很在乎我們 他只是再用他的方式保護我們照顧我們

希望這樣的暖心哥哥可以身體健康 這樣就夠了

 

IMG_0036.JPG

IMG_0038.JPG

 

雲哥真的很瘦阿 拜託你不要再減肥了 好擔心你

人好好的有回應我們的尖叫和呼喚 謝謝你說要用更好的音樂回報我們

之前看結束覺得你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好大 聽到你這樣說真的讓我一秒泛淚

你真的已經很好了 希望你能開心毎一天

 

童哥就是各種可愛 本人很Q 一直跟我們揮手的 真的人超好的

我從童哥的談話也深深感受到你愛我們的心 謝謝哥哥有感受到

期待有一天哥哥也能來台灣開自己的見面會 我一定去!!!!

 

始源真的很像可以選美的那種帥臉身材哈哈哈 真的很高阿

他靠近我們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心臟受到爆擊阿哈哈哈哈哈

這種暖心的哥哥希望你之後活動都能順順利利的

 

第一排真的很美好

 

 

 

第二天我們坐在黃2D第七排

總算知道為什麼大家說黃區是神席

觀全場的感覺真的特別棒阿 毎一位哥哥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連大家的應援 螢光棒的變化都盡收眼底

尤其延伸舞台到黃區那邊真的是福利很好阿

決定下次還是要拼看看買黃區阿 真的很棒的位子

 

IMG_0037.JPG

29993706_1735765746470180_1642460375_o.jpg

 

特哥真的很像天使 念信的時候燈光打在他身上 真的很像天使下凡

聽著你念的信 真的好想過去抱抱你給你力量

總是讓我很心疼的特哥 希望你可以多依靠我們一點 我們都是你的靠山

希望哥哥能常常被幸福包圍就好了

 

真的是本命魔咒

我姊拍的特哥常常都是糊的 不然就是太亮哈哈

我自己拍李赫宰都沒辦法像特哥這樣如此近和清楚

後來我們想說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本命過來看都來不及了還拍哈哈哈哈(很會安慰自己XD)

不過演唱會大家都會有想要拍照的心情我真的懂><

但不要太過份的一直狂拍一直狂錄我是都可以理解的拉哈哈

如果不是這些躺在手機的照片這兩天真的好像過很快的美夢阿

 

IMG_0033.JPG

 

毎次總是很喜歡哥哥的談話時間

笑到一個不行 但聽著你們一個字一個字為我們準備的中文又會很感動

看SJ的演唱會就是很精分哈哈哈

一下子很開心被你們的梗笑到不行 笑到我整個在小巨蛋豪邁笑法哈哈

一下子又會被你們的話 被你們的一個小舉動 感動到不行溫暖到極致

謝謝你們真的把我們當公主這樣對待 對我們如此寵愛

很認真的看我們的應援 很認真的聽我們唱歌 很認真的跟我們聊天 很認真的表演給我們看

毎一個你 毎一次的SJ 我都有好好在心中 秋~匠了

 

現在在打後記的我也覺得這兩天實在過好快哦

除了聽演唱會上的歌就是看演唱會的片段XD

想念哥哥的心總是一天比一天多 總是期待下次的見面快點到來

雖然每次去跟你們見面就要一場搶票大戰

我總是要一直坐車搭車

不能好好吃飯 不能好好睡覺 不能好好上廁所哈哈哈

尤其你們又常常瘋瘋癲癲 愛懟我們

即使這樣我還是好喜歡你們 好愛你們 T_T

毎一次都是甜蜜的負荷 希望哥哥們再次與我們見面的心情不曾變過

希望哥哥想起台灣的ELF都是充滿元氣充滿回憶充滿快樂的

 

想當初赫宰跟東海去當兵的時候

真的簡直生活失去了大重心

沒想到兩年也沒想像中的久 想像中的煎熬

只是一直期盼著能再次見面

這次能一起擁有兩天的美好時光美好回憶真的很幸福

陪你們走過了十年多 未來再也沒有什麼困難能讓我們分開了

要一直一直陪你們走到寶藍海覆蓋全世界為止

那些信念 那些理想 讓我們一起達到

因為SJ+ELF=1 我們缺一不可

再等等厲旭和圭賢 我們這條等待的當兵之旅 就可以劃下句點了

也希望不在我們身邊的哥哥 總有一天我們也可以再次相見

 

 

打後記就是各種想講XD

再次也很任性的想講什麼就說什麼哈哈(很free style)

希望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ELF也會喜歡 甚至和我有一點點共鳴哈哈

最後要稱讚ELF 毎次看演唱會都覺得大家很用心很努力給哥哥們應援

如果不是大家一起努力 也不可能會讓哥哥們如此感動

永遠最愛SJ和ELF了

要把你們還有這兩天好好在心中 秋~匠(東海上身XD)

 

好的我不廢話了

最後放上特哥的鞠躬照 謝謝大家的收看

下次哥哥們的活動後記見拉

30073878_1735765759803512_935340561_o.jpg

 

 

 

 

 

以上後記純屬個人心情分享 沒有任何商業用途 謝謝大家欣賞

圖片請勿私自運用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廖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