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前陣子看到臉書有在抽獎寶可夢護手霜

當時瞬間覺得這也太太太可愛了吧好想要哦

而且冬天也快到了 每天都需要護手霜的我更是心動

可是可惜我就是沒有抽獎命 沒有抽中阿

於是就查了一下 發現台灣的很多美妝店其實都買的到哦

又看了一下韓國的官網當時好像在買一送一

就拜託正要前往韓國的朋友去的話有機會幫我看一下

結果呢 他就直接幫我買了哈哈 還半買半相送說要贊助我寫文章

我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阿 哈哈哈扯遠了~~~

因此我背負著重要的使命 好好使用了 也要好好分享給大家

 

大家看看這樣一組擺出來有沒有很可愛阿

(他其實有還其他幾支護手霜 但我這邊就分享五支而已哦)

16-10-18-10-19-49-822_deco.jpg

16-10-18-10-20-30-744_deco.jpg

整個兒童記憶都出來了哈哈

而且這五隻神奇寶貝真的是我最最熟悉了拉哈哈

 

16-10-18-10-21-38-644_deco.jpg

皮卡丘─甜香草

這甜香草打開真的是一個超香的香草冰淇淋口味的感覺欸 超神奇

擦在手上後有一種香草籽的感覺 手上有吃完甜食的味道 這個味道我覺得普通我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味道太甜了 我有點不習慣這樣的甜味

擠出來的時候比較偏油的觸感 但是塗抹在手上又覺得還行 很滋潤手的效果

 

16-10-18-10-27-20-012_deco.jpg

妙蛙種子─鮮綠茶

這個打開就是淡淡綠茶的味道

擦了之後有綠茶精油的感覺 在手上久了之後又會有草本系列的味道

我比較喜歡這一支的感受和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這支比較沒有油的感覺比較中間值的感覺

 

16-10-18-10-24-41-537_deco.jpg

傑尼龜─蓮花

這一支的味道也是偏淡 有植物淡淡的清香

擦在手上的觸感也很舒服 而且淡淡的味道我比較能接受哈哈

聞久了還真的有淡淡連花的味道(這支的味道我覺得好難形容有點抽象)

但這支我也是比較喜歡它整體的感覺

 

16-10-18-10-23-40-133_deco.jpg

胖丁─水蜜桃

一打開真的超香超濃的水蜜桃味

擦在手上的味道一開始很熟悉 後來我就一直思考到底是什麼

結果是我們熟悉的嗨啾軟糖水蜜桃口味拉哈哈哈哈哈

擦完之後一整個很想吃嗨啾 這讓人的接受度很高阿哈哈

 

16-10-18-10-25-37-323_deco.jpg

小火龍(鮮柚)

雖然說這是鮮柚的味道 但我聞起來覺得像葡萄柚

但它這個很特別有種香中帶苦的自然味(很逼真的像自然水果)

擦完這個是很想去買嘉義排隊飲料御香屋的葡萄柚來喝哈哈

喜歡這種淡淡水果香味

 

 

分別分享完畢

我想把這五支護手霜依照自己的喜歡程度排序給大家參考

第一喜歡的是 妙蛙種子(綠茶)

第二是傑尼龜(蓮花)

第三是小火龍(鮮柚)

第四是胖丁(水蜜桃)

第五是皮卡丘(香草)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植物或是水果味的 還要比較清香淡淡的感覺

所以相較之下水蜜桃和香草的味道就比較強烈 有點不習慣哦

但每個人愛的都不一樣啦 我只是說出來讓大家更詳細知道

 

其實TONYMOLY的東西本來就還不錯

哈哈因為我的偶像SJ之前代言過麻 就有認識了解了一下

所以這次護手霜我也是用的很安心 至少目前都沒有聽過出什麼問題

然後自己也擦了一小段時間

在打文章的時候又反覆仔細的聞和擦 所以都是在印象最深刻的時候敲鍵盤

不過不過 大家如果在使用有不舒服的話一定要馬上停止並且就醫治療哦

因為這種東西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大家保存方法和放置的地方都有關係

所以大家要小心謹慎為妙哦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老媽子模式開啟XD)

 

 

最後想說每次打產品分享文阿 其實我都很緊張

因為怕大家覺得真的是這樣嗎 但後來想想只要不說謊又好好打文章就是對自己和大家最好的交待了吧哈哈

所以想再說一下 我打這篇文章的用意是

第一想要記錄自己的生活 第二如果能順便分享給需要這篇文章的人就更好了

所以如果有產品的問題請找真正在賣的人好嗎(苦笑) 我也沒有賺任何錢阿哈哈

好拉 真的最後了

感謝 我的密友 沒有你的幫忙 不會有這篇文章誕生 很開心你一直支持我

再謝謝 喜歡我的文章 看我的文章的人 成為我的動力

一直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很溫馨溫暖 我要貫徹始終哈哈

等一下還有一篇心得文哦(要記得看)

 

 

 

以上分享沒有任何商業用途,純屬個人心得分享,內容僅供參考,商品的使用感受還是以個人為主而有所不同,請大家多包涵,謝謝大家。

如使用商品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詢問醫生,謝謝。

 

 

 

arrow
arrow

    廖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