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跟你們的約定來跟你們見面了。

 

每次看完SJ的演唱會心都會空空的卻又暖暖的

非常矛盾的說法

空是因為一起度過這麼美好的時光 心情突然失落了

暖是因為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會覺得偶像和粉絲的距離也不是這麼遙不可及阿...

空是因為從強仁開始許多年下來我們還沒等到全體的那刻

暖是因為就算人數變少了卻因為每個團員的言語行動更加喜歡這個團體!

 

其實快到演唱會的前夕我都是很淡定的

我的本命赫海都去當兵了 其實很怕我會在裡面"過分想念"

所以一直不敢多想....

但每次看完演唱會都會有辦法再度燃起我沒有愛錯的心情

就說說這次的唱跳部分吧

雖然沒有辦法親眼看到大家一起表演MAGIC和DEVIL心中難免有些遺憾

但其他哥哥們補齊了這份遺憾

我每次看到其他哥哥們很努力表演珍惜與我們見面的時光

我就想到他們的兄弟情

我用我的努力汗水幫你顧著江山 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總是會想到這些

你出專輯我幫忙宣傳 你不在我幫你守候.......

我想就是這樣這麼有溫度的團隊 才能讓我們也喜歡這些背後的情感

 

想說說玩遊戲的部分

第一天的遊戲是打地鼠 選歌回答問題 比手畫腳

其實很多人都會覺得第一天的遊戲很乾(?)

但比手畫腳真的超級可愛啦

哥哥們是 ELF也是哈哈

那些甜言蜜語我們都當真啦!!!!!!!

第二天是唐立淇塔羅牌鐵口直斷算命時間 切水果 隨機跳舞

算塔羅牌的時候我真是嘖嘖稱奇阿

真的有夠準的 但也讓人真是心疼

希望有一天真的有一個好的女生可以走入你們的內心

陪伴你們給你們溫暖 修補你心中的傷

你是多棒的一個男孩一個多棒的隊長

希望我們的特歌可以早點放下所有的傷痛.....

然後希澈和厲旭不要在糾結沒有女朋友拉 有我們不是很好兩位分手大師XD

圭賢不要想太多 大家都會等你回來的

千萬不要自己去賺大錢啊哈哈哈哈

強仁不要想太多 就算你要自己出錢出專輯

我還是會等你到2040年的哈哈哈哈

藝聲不要想太多 求你快快出SOLO

我們都讓你先去演戲了阿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很重要的是我們流離顛沛的日子快要結束了

聽到這句話我跟我姊真是要落淚了

心疼你們很多很多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減少過

只希望你們能好好相聚 開開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經過那些大風大浪 人的心是會變的 變得只想要你們幸福 足以

 

這次也算是我喜歡八年來迷妹的最高峰了吧

距離上次近距離看赫海是五巡了直到現在因為CAMP的福利第二排的威力

六位哥哥們就這樣活生生地從我眼前經過

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到手腳冰冷緊張到頭暈哈哈

在我手殘外加工作人員緊盯之下 讓我拍到一張圭賢

12767271_1048770711836357_1291613497_n.jpg

足夠了啊!!!!!!!!!!!!!

根本不用縮放鏡頭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圭賢(冷靜)

還有一個小插曲 有關於我姊的(偷爆料)

因為她是死忠強特飯

他那天看演唱會的時候拿了他做了四五年的應援扇

結果我們的特哥眼力好就看到了然後就伸出手跟我姊握手

當下不誇張我覺得我姊有點閃淚光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兩個也顧不得magic還在唱就在現場擁抱哈哈哈

因為一起喜歡這麼多年 所以懂得他心中的喜悅 也是真心替她開心

我想這也只有同是ELF的我們才會明白的阿......


我常常在思考 喜歡SJ的那份心情和感情

可能海外的粉絲就等著哥哥們有活動的那幾天 來個牛郎會織女

常常會因為想念在見面的時候變得格外激動

短短的那相見的幾個小時內 世界好像就只剩他們

當演唱會結束的那刻起 心中又泛起一縷相思

但過幾天後又會振作 緊握著跟他們每一次的約定

到下次見面前都要好好地幸福的生活

至少我就是這樣 變成一種獨特的力量和動力

因為每次看完SJ的演唱會都會心靈受到很多的感動和溫暖

不再只是看了一種精彩的SHOW 而是看進心坎裡了.....

當我看到喜歡多年的偶像始終如一的努力和珍惜我們

不管這條路有多遠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陪他們一起走!

 

每次最後要謝幕的時候 哥哥們跟我們說話時間 我總是會哭...

厲旭說 感覺說了當兵這件事情就要完全離開的感覺 所以就不想說了

我就開始流淚 每次跟你們的見面總像是在送走一個個成員去當兵

VCR中的銀赫東海始源和winter love 看了多有感觸....

捨不得你們 但又希望你們能做好你們生命中每件重要的事情

我想厲旭和圭賢如果去當兵 我又要覺得很失落了吧

不過短暫的分離 是為了之後長久的團聚

所以我想跟你們一起變成一群人一起走 然後走的更常更遠...

不管是給我們粉絲的承諾或讚美或是互相開玩笑甚至說著那些甜言蜜語

在我心中就是最特別的相信 周而復始而更堅定

期待我們能看著你們更多的笑容 在未來的每一天!

 

利特 

世界上最好的正洙天使

我想最捨不得就是每次演唱會結束的時候

特哥都會90度的鞠躬每個角度每個地方都表達他對我們的感情

為台灣祈禱的心意 很美好很窩心

總是不經意的表現出自己的貼心舉動

希望這樣的特哥 可以一直一直健康幸福就好啊!

 

希澈

我們無法無天的公主哈哈

說我們有sence的澈哥 真是讓我開心無比哈哈

哥阿 沒有女朋友真的沒關係 有我們啊

希望你永遠都這樣開心地做自己 不要改變自己

因為我們就是喜歡這樣率真的你啊!

 

藝聲

我們的雲哥阿 希望你要保重身體阿

不要再減肥了 也希望你的喉嚨不要痛(請放赫海的歌XD)

近期看到雲哥來台灣都很開心的感覺

覺得特別開心 哥阿要再多多更喜歡台灣哦

然後在九月前快點出SOLO吧!!!!!!!

 

強仁

演唱會這兩天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強仁不管怎樣都超級可愛嗎哈哈

不管是衝去舞台也可愛 玩遊戲也可愛 跟大家說話也可愛

但近看又覺得超MAN超級帥哈哈哈

覺得現在的強仁這樣子真好啊 好幸福

 

圭賢

赫海去當兵我的第三本命成了我最大的支柱

一直用歌聲陪伴我度過許多酸甜苦辣的圭賢

謝謝你這麼喜歡台灣這麼喜歡我們

你說的等我自己來  我等你來開SOLO

有幾場我就要聽幾場啊!!!!!!!!!!!!!!!!!!!!!!!!!!

 

厲旭

我想厲旭最近應該是最辛苦的一個了

剛出SOLO壓力一定很大 然後緊接著又要去當兵

幸好我們這次的應援好像有安慰一下你的心

不用擔心 我們會一直在 等你們全部回來的專輯演唱會等等的

下次阿不要再逼哭我了 KRY跟這次的演唱會我都會被你逼哭的哈哈

 

ELF

覺得每次看到美美的寶藍海就知道ELF又出動了

每次看到各種不同的應援 就覺得神強

要感謝很多人辛苦的付出很多人努力的配合

才可以一起代表台灣ELF給哥哥們滿滿的愛滿滿的回憶

身為台灣ELF的我 真的很驕傲!!!!

 

從MARRY U到FROM U到現在的我們

一首首的歌代表我們一段段的歲月

不變的是 肩並肩往前走的心

或許時間再走 世界會變 人心也會變

但這份最初的悸動 最終的感動 希望會跟隨我們一起到相聚的那天

期待下次的見面 SJ+ELF=FOREVER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其實每次要打演唱會後記的時候

我都會思考很多 該如何下筆 該如何記錄我的心情

一直很看重的人事物 要說起豈能三言兩語可以道盡的呢

於是就採最隨心所欲的方式分享拉

從二月中打到二月底 反反覆覆地寫下一個一個字

只希望這份感動讓我幾年後在看到這篇文章時

能依舊心坎暖暖的  分享給你們 

 

 

以上後記純屬個人心情分享 沒有任何商業用途 謝謝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廖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